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27 09:50

阿里健康与太保安联合作 开发互联网健康险产品

《阿里健康与太保安联合作 开发互联网健康险产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互联网 你无需自卑

未来互联网产业将会有哪些变化?未来产业格局如何?近日,本报执行总编孙定和搜狐网CEO张朝阳进行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对话。

技术解读:极光推送的设备唯一性标识 RegistrationID

对于 App 云平台系统,如何唯一地识别移动设备是非常重要的。否则每次用户在设备上卸载掉应用再重新安装,后端系统只能把这个用户当作一个全新的用户了。使用极光推送的开发者常常有这样一个问题:极光推送是如何来做设备的唯一性识别的。 Android 设备本身的任何标识都是无法直接用作设备唯一标识的。iOS 是系统强力限制被唯一识别的,目前唯一可以部分满足条件是 IDFA,但需要你的 App 本身的确嵌入了广告。本文将解析极光推送如

过去一年互联网如何深刻改变中国电影?

“今天我们需要见面碰一下,我等大家。”一天深夜,康利打电话给《驴得水》导演和开心麻花团队。 那是一次媒体看片会后,猫眼文化运营副总裁、猫眼影业总经理康利组了一次“特殊”饭局。天色已晚,商场都关门了,他在万达广场旁边的一个日本料理店等着忙碌的电影人陆续落座,大概夜里1点,人凑齐了。 “《驴得水》需要改档。”康利的一句话让在座的不少人放下了筷子。电影《驴得水》本计划在10月20日上映,包括导演、演员、宣传在?

阿里健康公告:194.48亿港元资产出售给阿里集团

新浪科技讯4月15日上午消息,阿里健康港交所发布非常重大的收购事项公告:将以194.48亿港元从AliJKInvestment及ChenWenXin处收购资产。阿里健康将通过发行股份和可换股债券来支付收购。公告称,注入阿里的目标业务涉及在线

怡亚通:时代呼唤新商业环境

“今天是竞争时代,过度竞争使很多企业难以为继,特别是电商的恶性竞争摧毁了商业的繁荣,大部分生产零售企业的毛利润率只有15%~20%,一些品牌商的市场投入超过销售额的50%。”怡亚通集团董事长周国辉在11月24日举行的商业生态产品发布会上表示,“闭关锁国”思维和恶性竞争严重禁锢着中国商业的繁荣和发展,时代呼唤新的商业环境和格局。在周国辉的商业逻辑里,中国经济正在进入超级互联互通的新时代,需要大融合的供应链思维和?

极光推送的系统重构之路

软件系统在开发和演进过程中,经常会经历较大规模的重构,极光推送服务经历过三次较大规模的重构:1 第一次是极光推送从 300 万用户增加到 500 万用户的时候,原先的 UDP 替换成 TCP,提高消息传输的可靠性,引入 ICE 框架,减轻基础部分研发工作的压力。 2 第二次是用户数量达到 6000 万左右的时候,各服务模块间利用 MQ 进行解耦,模块的升级,依赖变得简单清晰。 3 第三次是用户数量达到 3 亿左右的的时候,各服务模块间缓存优?

加盟之家:给毕业生创业者的一封信

夏日炎炎,和热浪滚滚而来的又是一个毕业季,成千上万的毕业生被推出校园,面临着创业和择业的选择。在全民创业的时代,有想法的同学,肯定不甘心打工的命运,会去选择创业。无论是 981 还是211,或是普通院校的毕业生,在迈出校门的那一刻,又重新回到了社会的起跑线,你每一个选择都会导致以后不同的命运,人生的长跑刚刚开始。不必计较工作前几年的得失,也不用在乎某某某去了一个好单位,或者谁谁谁又读了那个名校的研究生,其

【网库观点】互联网PK实体经济,相爱还是相杀?

数千年来,一个地区的繁荣发达、财源茂盛,必定能通过商贾云集的景象表现出来。但近年,随着互联网极速发展,国内这类景象逐年减少。在北京,曾经人潮涌动的中关村人流量已明显下降,号称千年商都的广州也出现了严重的倒闭关店潮,而在中国最发达的长三角地区,不少实体店亦未能幸免,相继关门,各大品牌断臂求生……而这个现状下,不少互联网公司打着颠覆实体的口号一鼓作气地往前冲。实体,真的要被互联网颠覆吗?为实体经济服务?

KTV繁华已逝?亟待互联网化!

上个周末,笔者和同事去KTV团建,这还是今年第一次去KTV玩,却发现这家钱柜门可罗雀,装修华丽宽敞的大堂里只有两三个中年人在询价。然而商场对面新开业的一家真人密室逃脱游戏馆却异常火爆,等候的队伍都排到了大门口。到底是什么形成了这样的鲜明对比。

群星云集,2016年牛耳奖互联网颁奖典礼即将开幕

左丘明在写下那一句“谁执牛耳”时不会知道,他无意中竟预言见证了千年后在中国这个神奇的国度里一个行业的跌宕起伏。据悉,第七届牛耳奖互联网颁奖典礼已于数日前正式启动,并将于2016年12月21日正式揭晓。牛耳奖由DoNews主办,被誉为互联网行业的“奥斯卡”,因其历史悠久,历届典礼现场大咖云集,在互联网行业具有极高的权威性而被无数互联网从业者寄予着极高期望。这场一连举办了七年的互联网大会到底是如何见证中国互联网发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