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27 08:41

任天堂将关闭视频直播服务TVii

《任天堂将关闭视频直播服务TVii》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不忘初心,帝联科技传递视频直播行业最强音

在充分市场化的环境下,任何一个行业都会经历从懵懂上路到野蛮生长进而走向成熟的过程,以创新为核心特征的互联网行业尤其如此。从2015年到现在,视频直播行业就正在经历艰难的行业蜕变。爆发式的增长让视频直播行业陷入一片红海,与此同时,卡顿、延时造成的用户体验差,带宽成本和主播成本造成的盈利难,以及创新乏力造成的同质化严重等问题使得从业者步履维艰。为解决这些行业痛点,探索视频行业发展方向,寻找业态升级新路径,

拒绝皮肤鸦片,CUK面膜机一直在努力

2016年8月19日20:00~22:00,著名美容造型师吉米,神曲女王王蓉携手专业护肤品牌CUK,在天猫、淘宝、优酷等平台,开启关于面膜护肤的饕殄盛宴。

玩转情怀哪家强?游戏大厂任天堂确认推出复刻版SNES主机

2017年6月27日,任天堂再次宣布复刻计划,这次他们复刻了FC机的后续机种SNES。

任天堂下一财年或推出小尺寸掌机版Switch Mini

任天堂Switch已经成为了销售速度最快的主机,但供不应求的情况正成为一个问题。据彭博社报道,任天堂有望推出一款接近任天堂3DS掌机大小的便携版Switch,仅具备掌机模式,尺寸能够满足青少年和儿童舒适操控的需求,可能定名为SwitchMini。

任天堂社长回应“与腾讯合作”:腾讯在中国有最大规模游戏市场

据观察者网报道,针对“与腾讯合作在中国发售Switch主机”一事,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表示,腾讯在中国拥有最大规模的网络通讯和游戏市场,因此任天堂决定与腾讯合作,共同把(​任天堂)的中国业务顺利发展下去。古川俊太郎还强调,中国市场有着巨大的吸引力,但在中国的业务短时间内还不会成为任天堂的支柱收益来源。


视频直播引领网络社交,CUEME另辟蹊径打造“触觉社交”

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陌陌的战略重心开始转向视频直播功能,“直播”代替了之前底栏的“发现”按钮,不久之后陌陌又发布了一只广告《陌陌,做一只动物》,主推直播功能,由此开始,陌陌高调宣布加入视频直播大战。陌陌涉足视频直播领域,最大的优势在于前期主打陌生人社交,积累了大量的用户,使其刚一进入视频直播界就大放异彩,对花椒、映客等直播类的垂直APP构成了很大威胁。

GoGal够格向国屹:百播竞流,创业企业“借力”CDN不可或缺

完全统计,站在直播风口赛道上的企业已超过300家,且数量仍在保持高速增长,每周几乎都有1-2个企业跻入,与早已起跑的老牌直播平台和业已就位的其它各类直播企业们展开百播之争。直播的飓风口再大,日益拥挤的赛道上也总有人要被甩掉。那么,创业企业如何才能最终赢得出线?

LOL2018LPL夏季赛比赛视频直播观看地址

LOL2018LPL夏季赛比赛视频直播观看地址

一下科技5周年 视频矩阵成资本市场大热门

8月26日,连续推出秒拍、小咖秀、一直播三个爆款产品的一下科技迎来了成立5周岁生日。来自Star VC的任泉、凯鹏华盈的中国基金主管合伙人周炜、红点创投的主管合伙人袁文达、红杉资本的中国基金合伙人郑庆生,新浪集团董事长助理兼新浪副总裁刘运利等投资方代表与全体“一下”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历史性时刻。

踩在视频直播风口 视诀科技推出 “视频变脸”系列SDK

硅谷范儿十足、“直播美艳”眼见为虚、踩在视频直播新风口。这是视诀科技发布“视诀ViSDK 1.0”时给现场观众带来的最直观感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