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24 21:03

诺基亚收购阿朗交易获欧盟无条件批准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诺基亚收购阿尔卡特-朗讯的交易在周五获得了欧盟并购监管部门的无条件批准。欧盟委员会预计,在不断发展的手机技术市场,欧洲公司与三星电子的竞争将不断加剧。

欧盟委员会周五在一份电邮声明中称,诺基亚收购阿朗的交易创造了一家最大手机网络设备制造商,不会阻碍爱立信、华为在欧洲展开激烈竞争。三星、中兴等其他全球竞争对手也在崛起。

“尤其要指出的是,在最新一代移动网络电信设备领域,包括目前正在部署的4G和未来要推出的5G网络,三星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发挥更大影响力,”欧盟委员会称。

这笔诺基亚史上最大规模收购交易,将创造一家在无线基础设施营收上超过爱立信和华为的供应商。诺基亚CEO拉吉夫·苏立(Rajeev Suri)将领导这家规模扩大后的公司。诺基亚将巩固在中国市场的地位,该市场拥有13亿移动用户,并承接美国两家最大运营商——Verizon通讯和AT&T——的合同。(编译/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