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7-24 16:33

点入旗下PandaMobo参展ChinaJoy

《点入旗下PandaMobo参展ChinaJoy 》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30日,2015 ChinaJoy即将在上海盛大开幕,汇聚了国内外游戏产业链上的众多企业和知名大厂,作为服务游戏客户的顶级服务商“点入移动”将携全业务第二次参展。届时,展会将现一大亮点——点入旗下海外业务平台PandaMobo首次亮相ChinaJoy,为游戏厂商和行业客户全球化服务。 业内媒体曾分析,随着移动互联网用户的持续增长,移动流量整体呈现几何式爆发,但广告主空守流量富矿却不知如何挖掘,且很少有广告平台服务商能满足客户的出海需求。因此,点入移动凭借自身的平台、技术、团队、客服和资金等优势,打造PandaMobo一站式出海解决方案平台。PandaMobo优势强劲,完美对接了最权威海外媒体平台,拥有专业优化师团队和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