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07-24 15:27

超酷炫拍照方式 新一代谷歌眼镜支持手势取景拍照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4日消息,种种迹象表明,谷歌还未放弃已投入巨大财力和心血的谷歌眼镜项目。根据此前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版本的谷歌眼镜,这款设备相比较第一代产品,在外观设计和配置方面将有很大改变,并且这款产品针对的是企业用户,而非消费者。

报道称,新版谷歌眼镜的名称为“Google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由Tony Fadell 和他的团队开发。新版眼镜谷歌做出了一系列的改进:

1.谷歌新版智能眼镜将使用了比较耐用的材质,同时也支持防水功能。而且可以折叠的,方便用户携带;

2.另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更大尺寸镜片,方便用户浏览镜片上的内容。同时也能减缓用户眼球盯着小屏幕看带来的不适;

3.配置英特尔Atom处理器,电池续航时间相比上一代,也将有很大提高,支持超快802.11ac WiFi和提供2.4 GHz和5GHz无线信道的双频段支持。有消息称,谷歌正在测试一种针对可穿戴设备的外部电池装置,可以充当谷歌眼镜外部备用电池;

4.根据最近曝光的谷歌专利,这家公司申请了一项“手势取景拍照”技术专利。根据专利描述,未来谷歌可穿戴设备可以将“手势”作为取景框来拍照,非常方便。

据传闻,谷歌眼镜将利用手指比划出正方、长方或圆形区域,该区域充当起“近眼显示屏”。眼镜镜头会向前推进,并拍下区域内的景象。双手可以就在眼镜前,也可以离眼镜一臂远。用户通过手势框让谷歌眼镜知道应该拍摄哪里。定好怎么拍后,你分开双手的瞬间,眼镜就会拍照。

不过,谷歌目前还没有公开宣布新版谷歌眼镜的具体发布时间,以及这款设备是否会针对消费者开放购买。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