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07-24 15:02

滴滴优步再被约谈 专车动了谁的“奶酪”?

站长之家7月24日消息 昨日,滴滴快的与优步因涉嫌违法组织客运经营,再被北京市交通委等8个部门约谈。在约谈过程中,8部门明确指出了滴滴、优步等网络招车平台组织私家车、租赁车进行客运经营涉嫌违法,并要求其停止违规发送商业性短信息。

相关部门还认为,网络“专车”的上线,在很大程度上是导致交通拥堵加剧的“罪魁祸首”,应对其进行有效的监管。除此之外,滴滴、优步等还涉嫌逃漏税,责令要求其限期整改,并严格遵守《中国人民共和国价格法》。

对此,网友表示不能苟同相关部门的做法,认为其行为有保护垄断经营的嫌疑。因其给出行带来了优惠和便利,多数市民的舆论天平都偏向了滴滴等打车软件。部分市民认为,如果涉嫌偷漏税肯定要抓,其他的则不是什么大问题。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