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24 10:30

阿里力推天猫超市,北京先砸 10 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4日消息,阿里昨日宣布全面进军商超领域,将在全国范围内分阶段力推天猫超市,第一站是北京,并首期向北京地区用户补贴 10 亿元。

为此阿里将升级各项服务,天猫超市所采用阿里菜鸟网络的“当日达”服务,专用配送站点扩充两倍,并增加每日发货频次。并且近期将在北京周边再启用一个天猫超市巨型仓库。据称用户在上午 11 点之前下单,当天可收货,最晚派送至当天 22 点。

目前,在天猫超市的页面上,“北京专享”的推广活动已经上经,分为每天9点、12点、20点三个时段,北京市用户可以抢收50元红包。

天猫超市从2012年3月开始运营,与天猫平台上的其他品牌单店模式不同,天猫超市根据日常生活快消品的购买场景及特点,重新整合供应链,单独设计仓储配送流程,实现了品类打通、一站式购齐、快速配送的生活快消品的线上购物体验。

据了解,北京是阿里巴巴全面进入商超领域的开始。天猫超市总经理金诚透露,在首站北京之后,天猫超市的推广行动很快也将在上海地区展开,之后扩展到国内更多城市。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