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24 09:14

日经新闻13亿美元收购英国《金融时报》

日经新闻13亿美元收购英国《金融时报》

【TechWeb报道】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培生集团(Pearson)23日宣布,该集团旗下的英国《金融时报》以8.44亿英镑(约13.1亿美元)的价格,被日本经济新闻社(Nikkei)收购。

这笔交易的内容包括金融时报报纸业务、网络业务和数家关联刊物,但并不包括金融时报集团位于伦敦的物业,也不包括其所持有的《经济学人》集团50%的股权。

培生公司(Pearson Plc)正在寻求出售旗下纸媒《金融时报》的消息在周一传出,当时有消息称《金融时报》可能会让德国报纸出版商Axel Springer 感兴趣。

《金融时报》报纸第一版于1888年面世,当时还是一份四页报纸,去年该报纸发行量增至72万份,其中电子订阅占总量的70%。这是继《华盛顿邮报》被亚马逊CEO贝佐斯2.5亿美元收购后又一份换东家的全球知名报纸。

日经新闻集团创建于1876年,拥有以日本经济新闻社为核心的数十家控股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