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23 15:33

怕私人艳照在网上满天飞?别担心,微软帮你删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3日消息 微软首席网络安全官 Jacqueline Beauchere 今天在微软官方博客上发文称,如果用户发现自己不愿意公开的照片被其他人上传到网上传播,他可以向微软提交申请,要求彻底删掉这些照片。

过往的不雅照片被泄露的新闻事件常有,明星界“艳照门”、好莱坞女明星的照片等被泄露的事件,网络上也时有前分手情侣传播不雅照片的新闻事件。网络暴力给被害者带来的伤害是不言而喻的。

微软提供该服务,主要是为了避免恶意复仇,给无辜的造成更多的伤害。不雅照片在网络中肆意传播会严重影响到当事人的工作、生活、社交等,有时甚至会酿成自杀等悲剧。

用户在发现自己不愿意被公开的照片出现在网上时,可以跟微软发出删除的申请。微软会在bing上搜索一出这些照片或视频连接,同时也会删除已经上传到 OneDrive 或 Xbox Live的相关照片和连接。

据悉,目前该服务只能在英语网站中实现,但微软表示,计划未来几周会扩展到其他语言。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