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23 15:22

比WP8要求还低 Windows 10 Mobile配置要求公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3日消息,微软刚刚公布了Windows 10 Mobile对硬件的最低配置要求,令人意外的是Windows 10 Mobile对硬件配置的最低要求比Windows Phone 8.1还要低。

Windows 10 Mobile系统对手机配置的最低要求为:屏幕分辨率至少为800×480,至少512MB RAM内存、4GB内置存储空间、640×480分辨率的VGA摄像头,可以不包含前置摄像头,同时对于加速计、蓝牙均没有硬性要求,最低处理器要求为高通骁龙210。而早前的Windows Phone还需要至少200万像素摄像头,必须包含蓝牙和加速计。这也意味着市面上绝大所数WP8手机都能升级到Win10 Mobile。

据早前的报道,微软将联合高通,推出搭载Windows 10的廉价手机,一大批搭载了骁龙210的Win10手机将上市,这也许就是为什么处理器最低要求是骁龙210的原因。

大部分人可能还是更关心微软接下来要推的新旗舰,据了解,Windows 10 Mobile新旗舰的推出至少还得等上个把月。Windows 10 PC版将于本月29日发布,Windows 10 Mobile则于9月初发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