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7-23 14:29

梁翘柏能给陌陌“我是歌手”式成功吗

《梁翘柏能给陌陌“我是歌手”式成功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事实上,大叔估计梁翘柏肯定不是极客,但作为王菲、陈奕迅等殿堂级歌手的制作人,梁一定知道什么形式的内容好看,什么样的新人有潜力,更何况人家是《我是歌手》的音乐总监...

作为曾经在现场看过一期《我是歌手》的观众,大叔必须承认,梁翘柏在整个节目组的地位很高,几乎所有歌手都要在完成演唱之后感谢他,而梁翘柏负责所有曲目的编曲,他的权力不亚于导演...

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个问题,梁翘柏能给陌陌带来“我是歌手”式的成功吗?期待梁翘柏的正面回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原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