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23 14:11

多数分析师不受苹果股价下跌影响 维持苹果目标股价

试用iPhone的顾客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尽管苹果股价周三盘中最高大跌5.8%,但是多数追踪苹果股票的分析师依然不为所动。

由于第三财季的iPhone销量以及第四财季营收展望不及分析师预期,苹果股价周三出现下跌。彭博社编制的数据显示,20位分析师在周三重申了他们授予苹果的目标股价,5位分析师下调了苹果目标股价。

例如,投资公司Cowen and Company分析师蒂莫西·阿库里(Timothy Arcuri)就下调了苹果评级,源于对中国等国际市场的担忧以及当前iPhone销售不及前代机型强劲。

苹果并未公布Apple Watch在第三财季的销量,但是高盛分析师比尔·肖普(Bill Shope)认为,Apple Watch第三财季出货量很可能在250万块,远低于他此前预计的340万块。

不过,很多分析师依旧看好苹果未来几年在产品和服务销售上的增长前景。以下是几位分析师的分析:

高盛分析师肖普表示:“整体来看,这是一个稍好于预期的季度。鉴于过去两个季度实现的营收、iPhone销量和每股收益增长,投资者很可能原本期待一个更高的增幅。”

Cowen and Company分析师阿库里称:“在中国需求担忧不断加剧的情况下,iPhone销量温和。供应链的调查显示新款iPhone的产量首次出现了周期性下滑。我们将苹果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与大盘持平’……目前,iPhone依旧是关键。”

富国银行分析师梅纳德·厄姆(Maynard Um)认为:“单独从业绩上看,苹果表现优异,特别是在考虑到汇率波动可能引发价格上涨,会对iPhone销量产生潜在影响的情况下。不过,与预期相比,业绩和展望令人失望,特别是iPhone的销量。”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休伯蒂(Katy Huberty)表示:“iPhone销量不及预期帮助消除了今年下半年的风险。iPhone营收增长加速,本季度在大中华区、日本以及欧洲地区实现了增长。这都显示出,尽管第三财季汇率和股市有所波动,但iPhone需求依旧强劲。”

投行Jefferies分析师桑德普·巴基卡(Sundeep Bajikar)称:“业绩和展望不及更高预期。我们的调查依旧显示,苹果受益于品牌实力,这可能会影响以科技/价值为导向的消费者购买决定,特别是在中国。我们更加确信苹果将会延续这种品牌影响力。”

投行Raymond James分析师特维斯·麦考特(Tavis McCourt)表示:“苹果这一季度业绩不能说完全没有亮点,但是和第一财季、第二财季的惊人业绩相比,第三财季明显平淡了很多。iPad销量同比下滑18%,平均销售价格下降7%。展望和预期基本一致,还算可以,但难于和前两个季度相比。”(编译/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