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23 14:01

沃尔玛已实现全资控股1号店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3日消息,沃尔玛今天宣布实现全资控股1号店,据了解,沃尔玛已从中国平安以及1号店前董事长于刚,前CEO刘峻岭购买余下了49%股份。全资拥有1号店在中国的电子商务业务。沃尔玛全球电子商务业务亚洲区总裁兼CEO王路将负责管理1号店。

据了解,此次全资控股1号店,是沃尔玛投资加速电商业务发展的计划之一,其希望为线上、移动端和实体店的顾客创造无缝联接的购物体验。沃尔玛控股1号店3年多来对1号店的战略缺乏清晰规划,全资控股有利于沃尔玛发挥全球供应链优势。

1号店和中国平安将会继续保持商业合作关系,包括联合市场营销协作。并会继续以现有名称运营,并将继续保持本土领导的团队,今后,沃尔玛将加速电商业务的发展,为顾客提供线上线下无缝联接的购物体验。

1号店由于刚、刘峻岭于2008年创立,2010年5月,平安以8000万元人民币收购1号店80%股权,2011年5月,沃尔玛入股1号店,占股17.7%,2012年8月,商务部批准沃尔玛对1号店的控股增至51.3%,成最大股东。

以下是王路的内部公开信:

沃尔玛全球电子商务全资拥有1号店

亲爱的1号店的同事们,

大家好,我是王路,沃尔玛全球电子商务的亚洲区总裁和CEO。很高兴向大家宣布以下消息。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打造1号店的未来!

今天当我们继续在全球市场推进电子商务业务,能否用新颖和令人欣喜的方式来满足客户的需求成为我们成功的关键——)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商务市场之一,关于我们在中国的投资1号店我有一些令人兴奋消息要和大家分享。

从2011年我们开始稳步增加我们对1号店的投资,而今天我非常高兴地宣布我们已经全资拥有1号店。

这项投资使我们能在1号店现有的坚实基础上继续添砖加瓦。1号店的团队将继续专注打造一流的在线体验,同时,通过整合1号店和沃尔玛全球和本地的资源,我们将会寻找为中国客户提供新颖体验的多种服务渠道。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