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23 10:41

阿里集团副总裁刘冰:未来的时代是大数据时代

《阿里集团副总裁刘冰:未来的时代是大数据时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股价持续低迷传国际会员业务折损过半

7月7日,雅虎财经股评论坛阿里巴巴版被紧急关闭,而在前两日,因股价大跌而愤怒的阿里股民们,在各财经论坛声讨以阿里巴巴副总裁彭翼捷为代表的高管,他们抛售股票造成恐慌,股价跌落9.63港元,两天内市值缩水35亿。

大数据流通与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发布首批研究中心名单

近日,国家发改委正式发文批复(发改办高技〔2017〕 146 号)组建“大数据流通与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由上海数据交易中心作为承担单位,会同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复旦大学、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单位联合共建之后,该国家工程实验室的首批研究中心亦浮出水面。上海数据交易中心作为“大数据流通与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的承担单位,与共建单位共同探讨实验室的首批研究方向,旨在提升我国?

Nelson Hall将凯捷列为大数据与分析服务的领导者

巴黎,2017 年2 月13 日讯——由Nelson Hall公司的供应商综合评估工具(NEAT)所作的大数据与分析服务的行业分析中,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与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获行业领导者殊荣。 报告指出,凯捷集团具有优秀的专业服务组合,在咨询服务、加速器投资、独立分析法业务流程服务和洞察即服务平台方面具有优势。报告还指出对IGATE的收购进一步增强了凯捷的大数据与分析服务和能力。 凯捷洞见与数据负责人John Brahim表示:“我?

中国首个农村大数据产业发展公司落户重庆

日前,中国首个农村大数据产业发展公司——重庆农村大数据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落户重庆。重庆农村大数据建设迈出了坚实一步,对全国农村大数据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示范意义。在重庆市政府的指导下,由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九次方大数据和安徽阡陌网络科技牵头发起的国有控股大数据公司——重庆农村大数据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正式填补国内尚无农村大数据企业的空白。重庆市已在大数据领域“先发声”、“快赶路”。早在2013年,重庆市就

泰一数据:大数据推动品牌营销从量变走向质变

加快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广泛应用,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推动传统产业生产、管理和营销模式变革,是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 3 月 2 日,泰一数据受邀出席浙江省云计算大数据产业推进大会。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的交汇融合引发了数据迅猛增长,数据已成为国家基础性战略资源,大数据正日益对全球生产、流通、分配、消费活动以及经济运行机制、社会生活方式和国家治理能力产生重要影响。众多企业在品牌形象宣传、产品营

原旭霖出席2017移动金融大会 谈中国耀盛大数据战略

4 月20- 21 日,由移动支付网、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 2017 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移动金融的引领者,中国耀盛总裁、普付宝创始人原旭霖受邀出席本次大会,以《大数据时代移动金融的风险管理与商业创新》为主题演讲,深度解析移动金融时代下大数据风控与商业创新的新方向。与此同时,在大会“金松奖”颁奖典礼上,普付宝凭借“用金融科技提升小微商户综合经营能力”的产品创新理念,荣获优秀企业奖。?

爱创科技谢朝辉:打通全产业链数据构建大数据智慧生态

​大数据的价值之大已成为业界共识,无论是数字经济、分享经济还是工业4.0,背后都少不了大数据的支持,尤其是制造业拥有极其丰富的数据资源,两者的结合可能孕育一场新的革命。

已有35所高校获批大数据专业,下一批估计有几百所,再不申报就太晚了!

2016 年 2 月,教育部公布新增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北京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南大学成为首家获批高校。时隔一年, 2017 年 3 月,教育部公布第二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获批的 32 所高校。到此为止,我国已有 35 所高校获批该专业。第二批 32 所获批高校名单如下:1 中国人民大学2 北京邮电大学3 复旦大学4 华东师范大学5 电子科技大学6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7 中北大学8 晋中学院9 长春理工大学10 上海工程

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 V4.0 发布 国民认证再度金榜题名

2017 年 6 月 3 日— 4 日,第二届中国股权投资人大会在深圳举办。国务院参事院特邀研究员姚景源、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刘平均、著名经济学家金岩石、嘉御基金创始人(原阿里CEO)卫哲、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等知名专家学者及 50 余家上市公司董事长、 520 余家专业投资机构掌门人,合计 1000 多人共同出席盛会。6 月 4 日下午的大数据分论坛,中国首席数据官联盟正式发布了《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 V4.0 》,并宣布“中国产融联盟”

浙政府联手阿里巴巴救中小企业 或补贴1.6亿元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获悉,浙江省经贸委日前已联合该省财政厅下发通知,将在未来3年内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实施“万企工程”,使20万家企业走上电子商务之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