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22 15:20

玖富网孙雷:移动金融是互联网金融制高点

《玖富网孙雷:移动金融是互联网金融制高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深耕智慧支付 发力移动金融 OPPO钱包获“移动金融新锐奖”

4月25日,在2019第三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暨第五届“金松奖”移动金融行业评选颁奖典礼上,OPPO获得了2018年度“金松奖”移动金融新锐奖。未来OPPO 将深耕智慧出行的全维度场景,助力公共交通行业智能化,让3亿OPPO手机用户及时享受智能终端带来的全数字化出行新体验。作为整个中国移动金融行业最为关注的评选活动之一,第五届“金松奖”吸引了上百家的企业、产品参与评选,经过数万名网友在线和30多位专业评委线下的激烈投票,?

玖富悟空理财稳健创新 做移动金融时代的开拓者

从 2011 年开始,我国进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而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和金融科技在中国崛起和快速发展,大量个人财富的增值需求得以释放,并催生了互联网金融和移动互联金融。其中玖富集团旗下悟空理财便是国内移动金融科技创新企业的重要代表之一。这两年,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到来,用户通过智手机使用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的频率要已经逐渐超过了PC端的使用,有数据统计,截止到 2015 年 12 月,国内在网活跃移动智能设备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