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22 12:47

什么鬼?微信朋友圈照片没了突现“请配合清帐”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2日消息 上午,不少网友反映刷微信朋友圈的时候突然发现很多照片没掉了,取而代之的是“请配合清帐”红色条纹照片内容,如图所示

很多网友对于微信“清账”事件搞得云里雾里的,对此腾讯方面已经发表声明:

目前已经确认,是由于少部分服务器上午升级导致短暂不稳定,持续时间大约5分钟。现在已经恢复,主要受影响的是广东联通用户。

为何系统升级会导致所有的图片内容变成带有”请配合清账“内容的图片尚没有明确解释。

除了此次系统升级事件,前段时间有用户发现微信朋友圈刷不出关于Uber的相关内容,有人猜测是微信把Uber屏蔽了,不过腾讯方面回复“从产品这边了解到是因为我们系统抖动,导致误拦。”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