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22 10:51

品友互动谢鹏:移动互联网让营销随时随地

《品友互动谢鹏:移动互联网让营销随时随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移动广告聚合平台哪个好? Mobvista突破变现业务收益极限

移动广告的概念出现最早是在2006年——哈姆伊创建手机广告系统Admob,它使独立应用开发商可以绕开移动运营商的限制进行广告内容的展示,并从中获利。紧接着就是苹果推出的APP Store,通过Admob广告网络不仅可以获得广告利润,还能将许多应用以极低的价格出售,这在前者的基础上可以说是一次飞跃了。2009年,谷歌宣布收购Admob,次年就开始了全球范围内的移动广告狂潮,各种各样的移动广告模式呈现井喷状态。那么,移动广告聚合平台

移动广告平台:大数据赋能精准广告投放

现在的移动广告营销已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广而告之”,而是有针对性的“有的放矢”。在制定营销策略时,除了要考虑如何将广告内容做得创意吸引人之外,广告主们也在思考着如何将其精准推送到目标消费者面前,从而提高营销投入的ROI,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广告费浪费。从移动广告的实质上来说,广告主最终目的并非为了购买媒体,而是希望借助媒体的传播力与其潜在用户即目标人群进行有效的触达。将合适的广告投放给适合的人,就是所谓?

品友互动联手北京大学共建行业技术摇篮

5月13日,品友互动受邀出席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年度奖学金颁奖会,暨首届创新创业战略协作论坛,该论坛经学院长达一年且多维度筛选后,从众多奖学金资助企业中挑选最具有创新及创业代表的九家企业共话发展。其中,品友互动作为互联网行业唯一一家受邀企业莅临活动现场。

良策互动:浅谈移动广告平台排名—如何找到适合的第三方

移动广告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主流广告类型之一,很多品牌、企业为了制定效果更好的移动广告方案和做更好的移动广告投放,经常会和第三方专业的移动广告平台合作,不过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移动广告平台如雨后春笋,该如何在众多移动广告平台排名中找到适合自己的第三方?移动广告+大数据智能机+4G网络将移动互联网推到了一个新的顶峰,很显然,移动互联网又将大数据的应用推上了一级新的台阶,因此移动广告+大数据成为移动广告的

移动广告如何花最少的钱 实现最大的ROI

据艾媒数据显示,2016年移动广告市场规模将达1340.8亿元,预计2018年中国移动广告市场规模将超过2500亿元,移动广告市场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移动广告该怎么做?如何精准选择ROI更高的人群投放?如何根据渠道合理实时出价?如何有效的识破作弊?如何科学的评估渠道的质量?

流量+数据+优化:移动广告提升ROI的三把金钥匙

“用户的品牌忠诚度越来越低、对广告的抗拒心理也越来越高,想要达到预期的推广效果,现在所投入的成本比前些年要高出好几倍”。在移动广告领域,这几乎是所有的广告主及营销从业人员都深有体会的事。

品友互动揽获金远奖案例金奖等五项大奖

5月24日,智赢2018第十届中国广告主峰会暨金远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品友互动揽获五项大奖,一举斩获“CMO最信赖的AI合作伙伴”奖项,并凭借长安欧尚新车上市案例获得整合传播类金奖、山东移动案例获得大数据营销类铜奖;此外,品友互动创始人兼CEO黄晓南揽获“营销传播领军人物”大奖,品友MIP智能商业决策引擎被授予“最具价值营销平台”奖项。 中国广告主金远奖是大中华区内唯一一项基于整合营销传播理念,对营销传播产业链的?

Mobvista CEO段威:在海外市场如何与巨头平台竞争?

海外移动广告市场有超过千亿美元级别的需求规模。 有数据显示,2015 年,全球移动广告规模已达到 687 亿美元,且年均规模增速一直保持在 50%以上。到2018 年,移动广告规模预期将超过1666 亿美元,占到数字营销的 70%。 与此同时,美国 2017 年42.2%的数字广告支出流向了Google,20.9%流向了Facebook,市场寡头化趋势明显,巨头给第三方营销服务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可以说,移动广告营销平台在当下,既赶上了最好的时代,也面

跨国广告服务商中外实战移动营销案例解析——2月刊

移动营销不仅仅是智能终端介质的挑战,更是用户行为和用户时间发生变化所带来的营销变革。然而,广告主在哪里,需求是什么,广告如何创意和实现,效果如何,等等一系列问题扑面而来。本文便是依据全球移动营销服务商点入移动的实战资料而整理,以期为大家客观、真实、全面地解读2016开年的移动形势。

品友互动再夺头魁 中国DSP综合竞争力排行榜名列前列

近日,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权威发布《2016上半年中国移动DSP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报告显示,品友在中国DSP平台综合竞争力排行榜高居榜首,这是继2016年初,品友连续两年蝉联易观智库中国主要移动DSP综合实力排行榜榜首后,市场实力再次获得第三方调研机构的认可。 本次综合竞争力排行榜根据各DSP平台财务表现、市场地位、运营能力、团队实力、技术研发等能力进行综合评比,分析认为品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