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22 09:41

腾讯周洲:移动营销是自然趋势

《腾讯周洲:移动营销是自然趋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双:让大数据为检察官添翼

国双针对检察机关需求设计、定制、开发的最新一代智能办案辅助产品首次亮相“ 2017 年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为智慧检务增添薪火。司法大数据事业部咨询总监李斌并在大会的“智慧检务4. 0 机遇与挑战”主题论坛进行了以“大数据为检察官添翼”为题的精彩分享。李斌表示:国双检察院线产品从辅助办案到辅助决策,进行立体化、一体化的构建,力图实现“有用有效合理、提速高效减负”,从而为检察官添翼。国双(Nasdaq:GSUM)是?

腾讯VS珊瑚虫:一场法与理的较量

一个软件著作权侵权案,引发了互联网上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参战人员”的规模相当庞大:有数万几乎“一边倒”的网友阵营,言辞激烈地替被告喊“无辜”;有各方专家、律师,纷纷抛出一个个针锋相对的观点;还有相当一部分的软件、唱片和影视公司,看似置身事外,实则各

腾讯“神荼”系统助力深圳市打假办破获2016年消费维权第一案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不少违法犯罪行为正逐步向更为隐蔽的互联网方式转变,为了更好的打击互联网虚假销售,承担社会责任,腾讯安全反诈骗实验室和深圳市打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深圳市打假办)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在实验室自研的大数据分析与分析平台——“神荼”与深圳市市场稽查局“云上稽查”平台的强强联手之下,近期顺利办理了多起利用互联网违法销售的案件,涉案金额高达 8170 多万元,进一步打击和震慑了不法

获腾讯巨额投资 雷鸟究竟是家什么样的公司?

昨日,TCL多媒体发布公告称腾讯将为其旗下互联网新品牌雷鸟增资,这次的股权重组预示着雷鸟内部的发展模式会发生怎样的变化?而这一变化又将会为雷鸟在互联网电视市场取得怎样的发展优势?雷鸟又是否能够凭借这些优势在互联网电视产业中另辟蹊径,创造更好的产业发展模式? 20000 万容量市场如何填满?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15- 2020 年中国互联网电视市场研究及发展趋势研究报告显示,到 2018 年互联网电视用户渗透率将突破30%,累计用

独家首测:腾讯做了个简版 QQ,体验如何?

作者:周芷蔚或许你也遇到过:明明想找别人沟通工作,却一不小心点开了好友状态消息,回过神来忘了自己本来在干什么。正在沉迷工作不能自拔,突然收到 QQ 的推送消息,点开却发现是娱乐八卦新闻,心情瞬间掉入谷底。或许你和我一样,只想要一个高效、无广告、清爽的聊天协作工具,让自己效率爆棚,早早下班。那么,好消息来了。腾讯做了一款叫 TIM 的办公专用轻聊版 QQ,满足你的需求。尽管 TIM 在 3 月 1 日才正式上线,但 AppSo(

WOT大数据技术峰会来袭 ZMENG众盟聚焦线下大数据

日前,WOT2016大数据技术峰会在北京召开。来自阿里、腾讯、百度、京东、小米等知名企业的数十位大数据领域资深技术专家齐聚大会现场,与逾千名一线IT技术人员直面交流,分享经验。在围绕机器学习、实时计算、系统架构、NoSQL技术实践等前沿技术话题展开深度交流和沟通探讨的同时,还展示了大数据领域最新实践和最热门的行业应用。ZMENG众盟大数据技术总监王鹏受邀发表主题演讲作为WOT2016大数据技术峰会的独家数据支持单位,ZMENG?

QQ餐厅停止运行了吗 腾讯要关掉QQ餐厅原因介绍

QQ餐厅停止运行了吗 腾讯要关掉QQ餐厅原因介绍

真相:消费级航拍无人机,炸机数据深度剖析

消费级航拍无人机行业,从过去几年热得滚烫的融资潮,到现如今依然还在争先恐后入行分羹的新星团,热度依然不减。就连“小米”也迫不及待加入到了消费级无人机的阵营,不可否认,新兴行业热销产品势必会受到商业利益化的追捧。

​做空腾讯的人要被爆头了, Q3超预期,北水还偷偷买了10亿!

11 月 14 日腾讯三季度财报日,腾讯股价表现平淡,但仍获北水净买入1. 86 亿。他们无惧投行下调腾讯目标价,持续 4 天逆市买入,原来就是为了等这份靓丽的成绩单。三季度大赚近 200 亿,同比增 3 成,支付和云服务成新看点,游戏定住不利环境继续霸榜。受腾讯超预期财报刺激, 11 月 14 日晚间,在美场外市场交易的腾讯ADR 在盘前时段,开盘即大幅冲高6%。另外,在欧洲法兰克福股市交易的腾讯欧洲NNND,也冲高2%以上。超预期的财报

腾讯再向湖南贵州灾区捐125万 重建5所希望小学

腾讯向湖南捐赠125万元,用于在湖南、贵州灾区重建5所希望小学,目前这些捐款已经到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