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22 09:23

大中华区成苹果的聚宝盆 营收增幅达112%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2日消息 苹果刚刚发布了第三季度的财报,iPhone出货量高达4753万部,较去年同期增长35%,带来营收313.68亿美元,占总营收的超过6成。苹果公司整体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32%,净利润提升38%。

据悉其中大中华区的营收已经达到了132亿美元,增幅达到了112%,其营收占比更是达到了26.7%。美国的本土营收在本季度中占比达到40.7%,但是增幅只有15%。

在财报会议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特别指出,iPhone销量在大中国区增幅达到87%,Mac销量也增长了33%。除了硬件外,库克还称,苹果应用店在大中华区的营收在过去这个季度也翻了一倍。苹果零售业务继续在中国快速扩张。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称,苹果计划在12个月内在大中华区再增加40家零售店。

今年第二个季度的财报中,大中华区的营收占比跟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达到了71%。照这样的趋势发展,大中华区或将成为苹果的第一市场。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