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21 21:30

为抢占印度市场 Uber开始在印四大城市接受现金支付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美国打车应用Uber一向要求以信用卡支付系统进行无缝结算,但为抢占印度市场、吸引当地新客户,Uber开始在印度更多城市接受用户现金支付。

今年5月,Uber首先在印度海德拉巴市(Hyderabad)进行现金支付测试,目前Uber正将现金支付拓展至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昌迪加尔(Chandigarh)、斋浦尔(Jaipur)和科钦(Kochi)等4座城市。

“我们清楚,对于数百万印度人来说,现金支付方式仍占据主导地位,”Uber班加罗尔办事处总经理Bhavik Rathod称,“这些试点是我们在印度投资的一部分,我们对该国市场报有足够信心。”

Rathod还称,Uber此举是针对印度市场现金支付“需求巨大”作出的回应,但其拒绝透露上述城市当中的哪部分乘客可以使用现金方式进行支付。Rathod表示,在印度市场接受现金支付,对Uber来说犹如一块蛋糕,但这同时需要Uber对公司平台的后端进行创新。“司机和乘客始终都携带着现金,因此我们必须了解他们的反应,同时需要对相关支持技术进行评估。”他解释称。 

在印度打车应用市场,Uber远未占据主导地位,而且这家美国公司在印度市场面临激烈竞争。作为Uber竞争对手,印度当地厂商Ola也正在紧锣密鼓布局:目前Ola筹集资金约4亿美元,并斥资2亿美元收购了一家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收编其高管。目前Ola在印度200多个城市展开运营。(编译/若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