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21 17:16

张亚勤:未来5年将有至少50亿个新设备被连接

《张亚勤:未来5年将有至少50亿个新设备被连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物联网精细管理:中天网景联合新视野构建“智慧工地”

关键词:容联 物联网 中天网景近年来,安全生产已引起了全社会的共同重视,尤其是在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持续推进和建设工程规模的不断扩大,建筑施工行业智慧管理与安全也得到了社会的普遍关注。由于建筑工地场所复杂,有很多的不确定性,如何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降低事故发生频率、杜绝各种违规操作和不文明施工、提高建筑工程质量,成了摆在建筑单位与各级政府管理部门面前的挑战与课题。物联网SIM卡管理专家中天网景与”互联?

从30%看BAT:百度多收了三五斗

一年多的周折、几个月来密集的各种消息之后,阿里上市一事,终于要一锤定音了。

百度凡尔纳计划斩获科幻大奖 星云奖首现人工智能主持

9月11日晚,“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颁奖礼在中国国家图书馆举行,这被称为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科幻大奖。据悉,刘慈欣的《三体》、陈楸帆《荒潮》、都曾先后摘获“星云奖”金奖。值得注意的是,将科幻与科技相结合的百度凡尔纳计划,一举夺得“星云奖”设立的“科幻探索奖”。人工智能小度在现场更是即兴作诗、担纲主持,这也是首次在科幻颁奖典礼出现人工智能主持。

物联网和ETC的结合将会成为下一个风口吗?

物联网(IoT)在最近几年一直都是比较火的一个话题,业内人士几年来一直使用该术语来描绘从家庭自动化到智能城市规划的未来。现在很多项目都采用了物联网技术,此举推动了全球信息化的发展。 ETC作为一种新兴的技术,目前已经在物联网方面有了一定的应用。ETC技术可以增强信息和价值在数字经济中的共享方式。ETC的智能合约可以在动态条件下自动传输信息和价值,为物联网和机器可支付网络提供量身定制的商业模式。以灵活直观的智能合

百度副总裁尹世明:百度已在太原建立数据标注中心

据上证报报道,百度副总裁尹世明在博鳌亚洲论坛 2019 年年会上表示,把AI变成应用,需要一整套产业链提供支持,比如要有云计算加上边缘计算的能力,也需要数据标识工具。百度已经在太原建立了一个巨大的数据标注中心。

博世携手雅观科技达成物联网战略合作协议

2019 年 1 月 22 日,博世安防通讯系统携手国内AIoT全屋智能前沿企业——杭州雅观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IoT物联网及相关领域结成长期、全面的战略伙伴合作关系,共同打造全屋智能体验,推动全屋智能行业发展。当天上午,雅观科技CEO顾志诚等人在公司接待了来自博世安防系统大中华区总经理付云平等一行。顾志诚代表雅观科技对博世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博世一行人参观了雅观科技之后,雅观科技联合创始人田陌晨对

发布会聚焦直播,百度联手全民TV加速直播场景革命

近日,在百度开放云发布会上,全民TV作为唯一受邀的直播平台出席发布会。会上,全民TV创始人李然表示,全民TV此次牵手百度云,除了因为百度云能给全民TV提供许多技术层面的支持,更因为在大数据方面,百度云能与全民TV提出的“场景革命”概念深度结合,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直播+场景的个性化服务。

百度为什么动了你的站?

关于网站被百度屏蔽,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百度不会乱杀无辜,多做自我批评和改进,积极承认错误.笔者愿意帮各位提供改进方案.请在网页上留言!

百度发布Q3财报 AI巨头当之无愧

10月28日,百度发布了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百度除了实现净利同比增长外,在技术上的投入也成为一大亮点。据悉,百度Q3研发投入高达26.14亿元,占总营收的14.3%,研发强度在全球科技公司中位于前列,彰显了百度坚定投入人工智能转型一家AI化公司的决心。 在9月1日召开的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首次向外界揭开百度人工智能全貌——“百度大脑”,集中展示了百度在语音、图像、自然语言处理和用户画像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其中,?

百度91无线携手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打造“白名单”可信应用

刚刚过去的3.15晚会中曝光的手机预装被植入恶意程序造成无故扣费的现象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也说明国家有关部门对于移动互联网的安全问题日益重视。针对目前中国移动应用市场上存在的部分软件窃取信息、远程控制、恶意扣费、电话窃听等问题,近日,百度91无线携手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ANVA共同开展了打造“白名单”可信应用的工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