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7-21 15:49

马化腾点赞代言 滴滴服务全在腾讯云上!

《马化腾点赞代言 滴滴服务全在腾讯云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朋友圈流传着一张截图,腾讯云副总裁曾佳欣晒出小马哥滴滴代言海报的另一个版本,图中多了一句话“全在腾讯云上”,马化腾在评论里表示了认同,呼啦呼啦,朋友圈被兴奋不已的腾讯云小伙伴们给刷屏了...

马化腾为滴滴代言,为什么腾讯云献计补文案,腾讯这么多业务,为啥只有腾讯云这么激动呢?原因就是那句“全在腾讯云上”...

滴滴CTO张博在做客腾讯云会客厅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滴滴和腾讯云的技术层面合作主要有安全、网络、系统运维三大方向,大部分服务都在腾讯云上,部分服务租用腾讯云的机房,借助腾讯云的宙斯盾安全体系可抵御超过100G的DDOS攻击,接入了腾讯400多个CDN节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极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