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21 13:46

王高飞:微博已成为信息传播的重要平台

《王高飞:微博已成为信息传播的重要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联网+新玩法 网易贵金属十佳黄金交易平台

3月26日,2016年第五届海峡金融高峰论坛暨福州“四区”叠加下的金融创新与合作研讨会在福州成功举办。海峡金融高峰论坛迄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是两岸金融领域的高规格品牌会议,会场金融巨头云集。

2017首届东营“互联网+”论坛圆满落幕--分享·融合·共赢

2017 年 10 月 20 日,以“分享·融合·共赢”为主题的“ 2017 首届东营‘互联网+’论坛”在东营万达嘉华隆重开幕。大会由园钉网主办,东营商贸园管理委员会、东营市楹联协会、东营市黄河口创业研究院、东营商贸园商会、山东第六空间创业园管理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市科创创业园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东营众智联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加速器管理中心协办。本届论坛现场,各级领导,业界大咖,企业家精英,互联网精英

微博发公告严惩违禁节目 关闭超过400个账号

【TechWeb报道】3月24日消息,昨日晚间,新浪微博官方发布了关于处置发布违禁节目影片账号的公告和短视频发布提示。新浪微博表示,根据《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对发布违禁节目和影片的账号进行了集中清查,并予以关闭。

大腕互联 革新未来 之“互联网+小程序营销论坛”圆满举行

2017 年 6 月 23 号,由深圳大腕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大腕互联)主办的“互联网+小程序营销论坛暨大腕互联城市合伙人招募计划”大会在深圳福田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特意设置了圆桌论坛环节,邀请到电商、营销、设计以及金融等多个领域的企业家代表出席。论坛分别对如何低成本赢得互联网竞争的起跑线、产品如何通过设计获得更高价值、企业如何快速精准引流、企业如何建立信用快速完成融资贷款等话题进行了深度的探?

甘肃金盾化工:传统化工企业+互联网的甘肃样本

当互联网+正在中国大地如火如荼地开展,传统化工企业遭遇互联网+,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甘肃本土老牌传统化工制造企业甘肃金盾化工,或将告诉我们传统化工企业+互联网的甘肃样本。

微博:已着手清查处置涉黄信息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今日下午,微博管理员发布微博社区公告,对今天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微博上的黄色“入口”》的报道回应表示,因​未能及时清理相关违规内容和账号,向用户和社会公众道歉,并已着手清查处置。此前蓝V认证账号因被盗发布违规内容的,只删除内容,不直接关闭账号。现调整为企业和机构账号,视同普通用户进行管理。

喷嚏流涕不一定就是感冒 超半数人不了解春季过敏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大部分南方城市的市民,已经开始筹备踏青赏花的行程。可有一些人,一到春天就有反复感冒的苦恼,喷嚏、鼻塞、流涕等“感冒”症状常常能持续一两个月。这种症状往往被人们误认为是感冒或呼吸道病毒感染,尤其是老一辈人经常凭经验判断“打喷嚏、流鼻涕就是着凉感冒,吃点感冒药就好了”。其实很多人有所不知,春季风媒花粉飘散量巨大,且能远距离传播,大部分在这个季节出现长时间“感冒”症状的人群,极有可能?

环球食品博览网:打造食品行业转型升级首选互联网+平台

毫无疑问,在消费升级以及中产阶级崛起的大背景下,人们对优质食品的诉求越来越强烈,这意味着传递健康概念的食品饮料企业迎来了真正的春天。然而现实情况是,目前国内大多数食品饮料企业在产品开发和市场营销上还停留在过去的思维阶段,面对日益广阔的需求升级市场,却是不得其门。于是有人另辟蹊径,想要改变这一现状。2014年,在转型食品行业互联网创业2年后王小博顺势而为,创建环球食品博览网(ifooday.cn),定位国内领先的?

互联网+风向由政入企 开始真正向实体经济“下沉”

3 月 15 日, 2017 年两会闭幕,中国政府一年工作总结及未来发展规划成为全国人民乃至世界关注焦点。中国经济持续保持30%以上全球市场贡献率蓬勃发展,特别是在互联网领域,涌现出共享单车等一批现象级互联网创新公司,“互联网+”与“数字经济”也被提升到国家经济战略高度,但相较两年前“互联网+”政府风向却已有很大不同。互联网+政府风向应势而变大力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部门间数据共享,让居民和企业少跑腿、好办?

Talkingdata公布中国移动广告20强:微博陌陌入榜

近日,第三方移动数据服务平台TalkingData曝光了 “2015移动广告网络综合实力TOP 20榜单”,其中腾讯广点通、微博粉丝通、今日头条、陌陌稳居前四,百度搜索、谷歌AdWords、优酷视频等平台也入围榜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