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21 10:25

继微信后 小米也将与阅文集团合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消息,据了解,小米日前与阅文集团宣布进行合作,将在多看阅读中注入阅文的网络文学资源。

据悉,这是两方的首次合作,为了加强网络文学内容资源建设,这是多看阅读首次引入内容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是阅文集团成立以来首次对顶级签约作品进行大规模授权。

站长之家早前的报道,阅文集团也正在和微信开发独立阅读APP“微信阅读”,目前已在内测阶段。这会使两家阅读产品日渐趋于同质化吗?

多看科技成立于2010年2月,创始人为金山董事长、小米手机的创始人雷军、新东方的徐小平老师、雷石公司董事长王川,成员由来自谷歌、微软、诺基亚、摩托罗拉、腾讯、阿里巴巴、联想、金山、方正等公司的精英组建,获得晨兴创投以及多位著名天使投资人的投资支持。2012年被小米公司全资收购,成为小米旗下成员企业。

阅文集团为全新的整合文学业务平台,2015年1月,由原本属于盛大文学和腾讯文学旗下的起点中文网、创世中文网、潇湘书院、红袖添香、小说阅读网、云起书院、QQ阅读、中智博文、华文天下等网文品牌整合而来。由原腾讯文学CEO吴文辉和原盛大文学CEO梁晓东出任阅文集团的联席CEO。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