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21 00:44

创业记对话毕胜 完整实录

《创业记对话毕胜 完整实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毕胜:我当时就是准备做必要的时候,其实我39,周围的一帮兄弟说,你最适合去干投资人,当时也有好几个大的VCP,把我去当合伙人,这么老了还创业,我说看雷军更老,他也能创业,而且雷军创业之后,这一步一步踏的非常漂亮,我不知道必要的未来是怎么样的,但是我觉得雷军给我,他41岁创业,给我的启示是,其实41岁,特别是互联网背景的40岁以后的这些人,更应该深浅到其他的传统行业里面去,因为这个年龄有一定的稳重程度,当然也有一定的缺点,你不像80后,90后那么灵活了...

而像毕胜这样的60后、70后创业者与90后们相比,少了一份个性,却多了一份从容,少了一些幻想,却多了一些坚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