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18 12:12

美政府批准用无人机送货 成无人机发展里程碑

Flirtey无人机向弗吉尼亚州一家农村诊所送医疗用品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财富》网络版报道,当地时间周五,无人机创业公司Flirtey的一架小型无人机给弗吉尼亚州一家农村诊所送去了医疗用品,成为无人机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这是美国联邦政府首次批准使用无人机送货。作为一项名为“Let’s Fly Wisely”的合作项目的一部分,美国联邦航空局(以下简称“FAA”)批准Flirtey利用无人机给这家诊所运送医疗用品。参与“Let’s Fly Wisely”的机构包括美国航空航天局、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弗吉尼亚州数家医疗机构、Flirtey等。

Flirtey无人机这次成功运送医疗用品正值FAA在使用无人机送快递方面与亚马逊等公司存在分歧之际。亚马逊一直在要求FAA批准进行无人机送快递试验,抱怨FAA有关监管法规过于严格,阻碍了创新。

亚马逊和小型无人机联盟(Small UAV Coalition)已经向FAA提交数千条与修改无人机监管法规有关的评论。

根据现行法规,亚马逊等公司几乎不能使用无人机送快递。任何公司只能在白天对无人机进行测试,而且无人机必须要在操纵者视线内。另外,无人机的飞行高度还不得超过500英尺(152米)。在新法规出台前,亚马逊等公司不能把无人机送快递投入商业化运行。

Flirtey无人机的这次成功并不意味着近期将出现无人机送快递大潮,因为FAA的无人机监管法规尚未出台。(编译/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