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07-17 16:17

谷歌发布Q2财报:涨势大减 广告仍为主要收入来源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7日消息  近日,谷歌发布了2015年第二季财报。据财报显示,谷歌公司2015年第二季度总收入为177亿美金,较去年增长了11%。虽有所增长,但增长率却减半了(2014年Q2营收较2013年Q2增涨了22%)。其中,广告是谷歌的主要收入来源。

据了解,今年Q2季度谷歌的广告收入达到160亿美金,同比增长了11%。此外,据谷歌新任CFO Ruth Porat表示,Youtube用户观看视频的总时长提高了60%,同时Youtube移动端用户观看视频的总时长较去年的增长率达到了高。

总体而言,谷歌的营收虽然仍呈现出上升趋势,但涨势却远不及从前。而据WSJ消息显示,谷歌方面也正在积极尝试削减开支,以及其他更多的途径来缓和这一现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