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17 09:31

无需使用光驱 Windows 10将推出U盘安装版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今日对外证实,将直接出售存有Windows 10安装文件的U盘,这表示用户在安装这一新系统时也无需使用DVD光驱。

近日网友发现,在继美国新蛋昨日标出Windows 10数字版和光盘版零售价格之后,美国亚马逊网站上也出现了Windows 10 U盘版预定的页面。页面显示家庭版Windows 10售价为119.99美元(约合745元人民币),专业版售价为199.99美元(约合1242元人民币),与光盘版价格相同,但相较于光盘版,U盘版更有利于长期保存,安装速度也要快出许多。

据微软发言人称,在上市后不久,零售渠道就会提供以U盘为安装介质的Windows 10系统。Windows 10系统在美国的建议零售价与Windows 8.1系统一样。

亚马逊网站上标出的发售日期为8月16日。众所周知,Windows 10将于7月29日正式发售,升级会分批进行,但这并不能解释8月16这一日期。一种可能的情况这仅适用于亚马逊渠道,另一种可能的情况是只有通过U盘出售的Windows 10才会有所延迟。毕竟微软表示是在正式上市“不久后”。

微软此次推出的U盘安装版,将更符合现在的需求,因为现在已经越来越多的PC产品没有配备光驱设备了。

 

延伸阅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