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16 11:45

格力起诉美的 赢的好纠结

《格力起诉美的 赢的好纠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格力、美的商标大战终于画上了句号,15日广东省人民法院判决:美的公司不得再生产销售贴有“五谷丰登”标识的19款空调,不过美的公司不需要赔偿格力公司提出的500万元经济损失,也不需要公开道歉...

3、2013年11月,格力公司以美的公司在同一种商品上侵犯涉案“五谷丰登”注册商标专用权为由向珠海市中级法院提起诉讼,并要求赔偿损失500万元...

法院同时认为,格力公司侵权损害赔偿请求权不能成立,其请求以美的公司因侵权所获得的利益作为计算赔偿损失的依据,不应得到支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