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07-16 09:38

社交网站Reddit前CEO 揭露企业黑幕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6日消息 据The Verge报道,社交网站Reddit前任CEO黄易山(Yishan Wong)称,鲍康如(Ellen Pao)的离职其实是在为公司高层被黑锅。

本周星期二新任Reddit CEO Steve Huffman发布公告中强调歌颂Reddit是言论自由的堡垒。而黄易山对此作出指控,在其任职改网站CEO期间,Huffman曾要求禁止那些种族歧视,性别歧视或者同性恋等过激的言论。而相反的鲍康如并不支持这样的行为,她只是遵循公司的规章制度,而现在她也要为此付出代价。

Ellen Pao 曾发文说过:“在 Reddit 工作了两年之后,我宣布辞职。在我暂代担任 Reddit 的CEO八个月期间,我见到了 Reddit 中的好的、坏的以及丑陋的一面。好的部分将会永远启发著我,丑陋的一面则使我更保有人性。”

在最后对关于其未来发展前景的规划的提问,黄易山表示经历了这些事应该没人敢聘请他当企业的管理者了。

事情的个中缘由只有当事人知道,网友作为旁观者切勿陷入其中。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