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14 17:41

内聘网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 老鹰基金与清控科创共同投资

图为内聘网CEO肖恒、清控科创董事长兼总裁秦君、老鹰基金创始人刘小鹰

【TechWeb报道】7月14日消息,内聘网宣布获得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老鹰基金和清控科创联合投资。融资完成后,内聘网将与两家投资机构进一步合作,并将于近期推出新一代智能招聘产品。

内聘网于2014年3月正式上线,隶属于北京亿联宏谦科技有限公司。内聘网的在线招聘模式即通过对求职者和企业双方需求和条件的分析,匹配双方。内聘网的另一个特点在服务对象上。创始人兼CEO肖恒表示,内聘网要服务的是互联网新锐公司,新锐是指那些尚未成为巨头但极有发展潜力的创业公司。

老鹰基金创始人刘小鹰表示,2014年是互联网招聘元年,庞大的市场将互联网招聘推上风口浪尖。清控科创董事长兼总裁秦君则表示将对内聘网倾力支持。(明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