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14 10:31

阅后即焚Snapchat改版:加强新闻门户展示力度

《阅后即焚Snapchat改版:加强新闻门户展示力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瞄准年轻市场,成为“黑马”的Snapchat拥有巨大的广告市场价值

Snapchat是一款以“阅后即焚”为主要特色的照片分享应用。利用该应用程序,用户可以拍照、录制视频、添加文字和图片,并将他们发送到自己在该应用上的好友列表。这些照片及视频被称为“快照”,而该软件的用户自称为“快照族”。如今Snapchat已成为当下最火的社交网络之一,每天有1.1亿的活跃用户,平均使用时长为30分钟,日均浏览量达到100亿人次。这些数据充分证明Snapchat作为一颗在社交网络上冉冉升起的“新星”背后强大的发展前?

2014信息安全高级论坛即将召开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绿盟科技承办的“2014信息安全高级论坛 ---- RSA conference 2014热点研讨”将于2014年4月24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召开。 2014信息安全高级论坛即将召开

960手机或摧毁手机安全软件行业

随着智能机的兴起与普及,跟智能系统几乎孪生的病毒软件也迅速在手机中漫延开来。随着4G的推广,网络速度的瓶颈不再,越来越多的网站页面,为了给受众更多的页面内容,更美的页面场景,更好的网页游戏互动,

网友航空博物馆 拍到幽蓝怪圈

 随着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国内热播,“外星人”一时成为民众的热议话题。外星人是否存在?地球与外星是否真的存在某种联系? 网友航空博物馆 拍到幽蓝怪圈

360搜索上线放心机票全赔 65家已通过安全认证

回家,是每年春运的主旋律,然而临近春运,大量虚假、钓鱼购票网站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如何快速安全的买到回家机票成为网友的一大难题。目前,360搜索上线放心机票全赔,为65家购票网站标示安全认证,帮助网友放心回家。 360搜索上线放心机票全赔 65家已通过安全认证

360搜索的潘多拉:让搜索结果更懂你

在智能互联网时代,网民在使用搜索引擎时,因为各种原因无法找到自己满意的搜索结果。针对这一情况,360搜索上线新功能“潘多拉”,通过智能搜索,将最核心的信息直接展现给用户,让搜索结果更懂你。 360搜索的潘多拉:让搜索结果更懂你

碉堡了!360支持4G全面推广 免流量

最近,移动公司4G网资费引起关注,当当网CEO李国庆发出的“4G网资费一天逼你卖房子”的微博转发超过1万次。360董事长周鸿祎昨天引用李国庆的微博并表示:“不管是3G还是4G,360手机助手都免下载流量费,房子还姓李”。

酒柜能给手机发短信, 你信吗?

日前,网友林先生发布了一条微博,称家中的酒柜刚发来了一条短信,解救了自己多年来珍藏的几十瓶名贵红酒。该微博一发出,便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关注,也引来了部分网友的质疑:“酒柜怎么会发手机短信?开玩笑吧。”

海外投放不可错过的Snapchat投放代理商

对于很多人来说,Snapchat这个名字比较陌生,但是提到这个阅后即焚,你就会恍然大悟,原来Snapchat就是被大家热议的阅后即焚照片分享软件。Snapchat又叫色拉布,因其可以设置照片自动销毁的特点收到用户的关注,用户中有不少年轻用户,因此,Snapchat受到不少国内广告主的青睐,那么有哪些Snapchat投放代理商可以合作呢?在寻找Snapchat的投放代理商之前,我们先全面的了解下Snapchat。如同我们熟知的阅后即焚,Snapchat为用户之间?

神秘广告暗示美团在憋大招?

又快到春节了,大家的朋友圈又被各大土豪公司员工晒年终奖、晒年会长腿妹子刷屏了吧?抢不到大奖的也别着急上火,一大波互联网公司的福利正在涌来,春节回家一样享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