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13 16:34

突发:四川乐山多晶硅厂泄露燃烧 烟雾遮天

《突发:四川乐山多晶硅厂泄露燃烧 烟雾遮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中国网络资讯台官方微博报道,四川乐山五通桥区政府新闻办通报称,今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的晶硅厂精馏塔发生泄露燃烧,产生较大烟雾...

四川在线记者11时30分左右赶到现场,当时正下着大雨,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酸臭的刺鼻气体,厂区上方还有白色烟雾冒出,工厂大门口停留着120救护车,旁边路口有多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交通管制...

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号称世界级多晶硅生产企业,总投资近50亿元人民币,占地近500亩,现有员工700余人,可年产10万吨三氯氢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