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13 15:41

阿里文学公布IP衍生案例 将联合塔读培育新作者

《阿里文学公布IP衍生案例 将联合塔读培育新作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文学作家安思源:网络言情小说更应具有正确三观和社会责任感

安思源,本名罗文嫣,1986年出生,人称小歪,阿里文学签约作者。擅长轻松向言情小说,已出版畅销作品《青山依旧笑春风》《二两娘子》《全民绯闻》等十余部作品。在刚刚过去的四月,安思源凭借着《洛丽玛丝玫瑰》荣获了由百万读者投票产生的首届阿里文学星辰奖“最受读者欢迎奖”。 回望安思源目前的写作生涯,安思源可谓收获满满。2005年开始写作,目前已有六部影视改编中的作品。而在安思源与阿里文学签约后,书旗小说APP也第一时

仅17天!阿里文学“益”起读书公益项目完成首批五个地区捐赠目标

2018年4月24日,距离阿里文学联合中国福利基金会发起的“益”起读书公益阅读活动仅仅过去了17天,在书旗小说APP上进行的累计公益值捐书活动就已经全部完成。2万本儿童读物将由阿里文学公益大篷车送往安徽六安、甘肃藏族自治州、江西遂州、四川资阳、贵州毕节等地孩子们手中。文化教育对于孩子的成长非常重要,读书正是他们了解世界,探索未来的最佳渠道,同时也是实现人生转折的重要途径。通过阅读,孩子们才能更好地理解世界。作?

教你如何防止自己的IP泄漏

“IP”作为Net用户的重要标示,是黑客首先需要了解的。虽然侦察IP的方法多样,但用户可以隐藏IP的方法同样多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