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7-13 15:04

健身类APP真的能颠覆传统健身房?

《健身类APP真的能颠覆传统健身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首先,在提供个性化健身指导之前,它们和健身房是没有竞争优势的,健身房对会员进行健身指导是依据专业评测设备对身体指标做了详细分析的,这一点APP做不到;其次,在健身房,会员的任何动作不标准,教练都可以及时纠正,APP也做不到;再次,教练和会员在现实生活中建立的感情纽带,更容易让会员接受教练的督促而坚持锻炼,APP在线上根本做不到...

啰嗦了很多,不管怎么说,重度健身人群,不会使用到这类APP,对于健身房的威胁也无从谈起,所以,我觉得互联网人士对于传统健身房要更多的谈帮助而不是谈颠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