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13 09:43

传小米正参与筹建民营银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消息,本月10号,和邦股份的一份公告显示,公司与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希望、红旗连锁等企业将共同发起设立民营银行(筹),首期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

近年来也小米也加大金融领域布局。自2013年底进入支付领域以来,小米金融、小米征信逐步落地,小米金融型态也越加丰富,小米金融已初具雏形。

不过,昨日,新希望集团一位高管表示,目前对于该民营银行(筹)项目的注册资本、参与公司等,“还没有定论”。公司最终能否入股、入股金额及入股比例等均不确定。12日下午,和邦股份再次发布更正公告表示,“民营银行(筹)项目,目前尚处于初步磋商阶段,参与主体、注册资本、经营范围等事项均尚未确定,各方也尚未达成任何初步意向。”

据了解,如果此次筹建民营银行项目得以成行,这将是继腾讯系的微众银行和阿里系的浙江网网商银行的第三家互联网知名企业参股的民营银行。

 

延伸阅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