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12 11:41

工艺 再次登峰!小米神秘新品曝光:真是它

《工艺 再次登峰!小米神秘新品曝光:真是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月16日,小米也进行新品沟通会,对于新品,官方甚至强调,要PK传统...

对于小米这款新品,网友的猜测颇多,有说是小米5的、有说红米Note2的,也有说小米新平板的,当然还有说是小米电视的,而小米今天的宣传图,似乎已经把答案告诉了我们...

从小米今天发布的新图看,这应该就是小米新的电视了,而从之前的曝光,48寸的小米电视新品已经通过了3C认证,如此来看应该就是它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