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10 17:40

移动广告平台Mobvista B轮融资2亿元

《移动广告平台Mobvista B轮融资2亿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专注效果!移动广告营销平台“鹰眼”搏击长空!

宏观这几年下来你发现生活中变化最为明显的一点,那大概就是“移动互联网”所带给你的改变。因为有了互联网,手机不再是简单的通讯工具。我们利用手机沟通,工作,打车,吃饭,看书看视频,玩游戏,当然我们也利用手机看广告。可以说每一个用户都在享受着移动互联网带来的红利和便捷,于是移动互联网广告行业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开始迅猛发展。移动广告发展潜力巨大根据中国报告大厅提供的数据预计2016至2020年间,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

中国首发移动广告验证标准!爱点击三大优势创健康广告环境

全球领先的移动营销行业协会MMA中国无线营销联盟(MMA China)近日权威发布中国首份移动互联网广告验证标准,力求为推动品牌安全和广告可见性验证工作提供切实可行的执行依据。作为MMA成员公司,中国营销技术平台领导者爱点击立足连接海外广告主与中国消费者的独特定位,将海外广告主对中国市场广告投放的种种顾虑带入MMA标准的讨论与考量,促进了该标准与国际接轨,全面满足国际国内广告主和行业的整体需求。 爱点击通过八大优越?

流量+数据+优化:移动广告提升ROI的三把金钥匙

“用户的品牌忠诚度越来越低、对广告的抗拒心理也越来越高,想要达到预期的推广效果,现在所投入的成本比前些年要高出好几倍”。在移动广告领域,这几乎是所有的广告主及营销从业人员都深有体会的事。

5G比4G不止多1G,未来移动广告的良机

科技革新生活, 2018 年最为大家关注的点莫过于即将登场的5G,用千呼万唤来形容也不为过。前不久,2018 美国的消费电子展已经进入尾声,然而场外吃瓜群众坐等两天也是没能一睹5G 的芳容。综合 10 日当天 CES 专题研讨会和各大通信运营商的计划来看,整个 2018 年都不太可能有实质性的 5G 应用面世,明后两年比较靠谱,它还会让世界接着等。 但是我们等得起呀,因为5G可是 被誉为“自电力发明以来人类最大的进步”。那什么是5G呢?

移动广告如何花最少的钱 实现最大的ROI

据艾媒数据显示,2016年移动广告市场规模将达1340.8亿元,预计2018年中国移动广告市场规模将超过2500亿元,移动广告市场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移动广告该怎么做?如何精准选择ROI更高的人群投放?如何根据渠道合理实时出价?如何有效的识破作弊?如何科学的评估渠道的质量?

1号货的获得天神互动CEO领投数千万A轮融资

新浪科技讯7月10日上午消息,一款“整合闲置货车实时位置、发布货主的实时货运需求信息,让货车跟货主直接对话”的APP“1号货的”在近日宣布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由巴菲特午餐竞拍胜出者、天神互动CEO朱晔领投,真顺资本跟投。据了解,“1号货的”

2014年移动广告领域的7大热点,你get到了吗?

2014年被称为移动营销的元年,移动广告行业也迎来了爆发式的增长,据eMarketer2015年1月发布的报告显示,2014年移动广告收入将达到314.5亿美元,预计2015年将增长34%。由此可见,移动广告已成为未来行业内的一大热点,而未来移动广告具体会以怎样一种发展态势呈现呢?通过回顾过去一年内移动广告领域的7大热点,也许你会找到一些灵感。

移动广告聚合平台哪个好? Mobvista突破变现业务收益极限

移动广告的概念出现最早是在2006年——哈姆伊创建手机广告系统Admob,它使独立应用开发商可以绕开移动运营商的限制进行广告内容的展示,并从中获利。紧接着就是苹果推出的APP Store,通过Admob广告网络不仅可以获得广告利润,还能将许多应用以极低的价格出售,这在前者的基础上可以说是一次飞跃了。2009年,谷歌宣布收购Admob,次年就开始了全球范围内的移动广告狂潮,各种各样的移动广告模式呈现井喷状态。那么,移动广告聚合平台

良策互动:浅谈移动广告平台排名—如何找到适合的第三方

移动广告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主流广告类型之一,很多品牌、企业为了制定效果更好的移动广告方案和做更好的移动广告投放,经常会和第三方专业的移动广告平台合作,不过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移动广告平台如雨后春笋,该如何在众多移动广告平台排名中找到适合自己的第三方?移动广告+大数据智能机+4G网络将移动互联网推到了一个新的顶峰,很显然,移动互联网又将大数据的应用推上了一级新的台阶,因此移动广告+大数据成为移动广告的

Medikly获得120万美元A轮融资

Medikly是一家更好的让医药商与医生链接,Medikly成立于2011年,目前刚刚“毕业”于纽约的创业孵化机构Blueprint Health,在今天,他们宣布自己在新的A轮融资中获得来自于Easton Capital 12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