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10 17:40

移动广告平台Mobvista B轮融资2亿元

《移动广告平台Mobvista B轮融资2亿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G比4G不止多1G,未来移动广告的良机

科技革新生活, 2018 年最为大家关注的点莫过于即将登场的5G,用千呼万唤来形容也不为过。前不久,2018 美国的消费电子展已经进入尾声,然而场外吃瓜群众坐等两天也是没能一睹5G 的芳容。综合 10 日当天 CES 专题研讨会和各大通信运营商的计划来看,整个 2018 年都不太可能有实质性的 5G 应用面世,明后两年比较靠谱,它还会让世界接着等。 但是我们等得起呀,因为5G可是 被誉为“自电力发明以来人类最大的进步”。那什么是5G呢?

艺旗科技宣布已完成1亿元B轮融资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艺旗科技宣布刚完成一轮5200万元的B+轮融资,由若沐资本领投,创致资本跟投。2015年12月,艺旗科技获得国海创新资本和禾林资本、博雅资本、平衡资本的6600万人民币的B轮融资。至此,艺旗科技正式完成总共1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 据了解,艺旗科技主营业务为艺术教育、设计服务、非标艺术电商等跟艺术行业相关的产业,2014年10月推出的美术教育APP产品“美术宝”已经累计拥有240多万美术用户,有2000多家美术

白熊阅读亮相CP19 二次元吉祥物备受瞩目

上周,国内最大的二次元文学平台白熊阅读于“上海MOMICUP19魔都同人祭(简称CP19)”上参展。展会现场,白熊阅读与bilibili展台相邻,前者是国内最大的二次元文学平台,后者则是国内最大的二次元向文化娱乐社区,这里也成为了整个场馆人气最火爆的区域。图为CP19白熊阅读展台图为参加白熊阅读集章活动的游客白熊阅读在现场准备了一系列趣味活动,并首次展出了吉祥物“白熊多多”的系列周边,以活动奖品的形式发放,受到了参展游客?

Medikly获得120万美元A轮融资

Medikly是一家更好的让医药商与医生链接,Medikly成立于2011年,目前刚刚“毕业”于纽约的创业孵化机构Blueprint Health,在今天,他们宣布自己在新的A轮融资中获得来自于Easton Capital 12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纷享逍客宣布完成E+轮融资 长山兴资本领投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企业级服务公司纷享逍客今日宣布完成E+轮融资,投资方为华联集团旗下长山兴资本和私募股权基金骊悦投资。至此该轮融资额达7000万美元。据纷享逍客方面称,本轮融资后将持续聚焦销售管理领域,打造PaaS平台,扩大差异化优势,巩固其在移动销售管理领域地位。 纷享逍客CEO罗旭称,公司成立四年半时间,基础功能免费降低了用户门槛,已经获得50万家企业用户。CRM、助手系列等收费产品,保障了公司持续保持2

良策互动:浅谈移动广告平台排名—如何找到适合的第三方

移动广告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主流广告类型之一,很多品牌、企业为了制定效果更好的移动广告方案和做更好的移动广告投放,经常会和第三方专业的移动广告平台合作,不过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移动广告平台如雨后春笋,该如何在众多移动广告平台排名中找到适合自己的第三方?移动广告+大数据智能机+4G网络将移动互联网推到了一个新的顶峰,很显然,移动互联网又将大数据的应用推上了一级新的台阶,因此移动广告+大数据成为移动广告的

移动广告聚合平台哪个好? Mobvista突破变现业务收益极限

移动广告的概念出现最早是在2006年——哈姆伊创建手机广告系统Admob,它使独立应用开发商可以绕开移动运营商的限制进行广告内容的展示,并从中获利。紧接着就是苹果推出的APP Store,通过Admob广告网络不仅可以获得广告利润,还能将许多应用以极低的价格出售,这在前者的基础上可以说是一次飞跃了。2009年,谷歌宣布收购Admob,次年就开始了全球范围内的移动广告狂潮,各种各样的移动广告模式呈现井喷状态。那么,移动广告聚合平台

什马金融获顺为资本 北极光等近亿元B轮融资

网易科技讯 8月15日消息,什马金融正式对外宣布完成来自顺为资本、北极光领投,华创资本、峰瑞资本跟投的近亿元B轮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华兴阿尔法担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据介绍,什马金融创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以电动车、摩托车垂直领域为切入点,致力于服务数亿农村人口的消费金融公司。公司旗下消费金融产品什马分期和供应链金融产品信用袋,旨在解决农村人口在买车和卖车两大环节中资金困难的问题。 同时,什马正围?

跨国广告服务商中外实战移动营销案例解析——2月刊

移动营销不仅仅是智能终端介质的挑战,更是用户行为和用户时间发生变化所带来的营销变革。然而,广告主在哪里,需求是什么,广告如何创意和实现,效果如何,等等一系列问题扑面而来。本文便是依据全球移动营销服务商点入移动的实战资料而整理,以期为大家客观、真实、全面地解读2016开年的移动形势。

Mobvista CEO段威:在海外市场如何与巨头平台竞争?

海外移动广告市场有超过千亿美元级别的需求规模。 有数据显示,2015 年,全球移动广告规模已达到 687 亿美元,且年均规模增速一直保持在 50%以上。到2018 年,移动广告规模预期将超过1666 亿美元,占到数字营销的 70%。 与此同时,美国 2017 年42.2%的数字广告支出流向了Google,20.9%流向了Facebook,市场寡头化趋势明显,巨头给第三方营销服务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可以说,移动广告营销平台在当下,既赶上了最好的时代,也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