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10 10:35

阿里巴巴回应刘春宁事件:年轻人总会犯错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0日消息 昨晚传闻阿里数娱副总裁刘春宁因为此前在腾讯就职期间涉及商业贿赂被警方带走,传闻被腾讯举报。今日早晨,阿里巴巴对刘春宁事件作出回应,相信腾讯会公正处理此事以外,也会给刘春宁家人支持。

阿里方便表示对此“极其震惊”,同时相信腾讯会保持客观公正态度去处理这件事情。此外,阿里对刘春宁本人和家人也保持宽容的态度“尽全力提供刘春宁及其家人应该有的任何法律援助及其支持”“年轻人总会犯错”。

7月9日,腾讯方面就通报了一起违规事件,据通报内容腾讯多名在线视频相关业务员工存在贪污受贿行为,当事员工勾结视频供应商抬高采购价,并涉嫌违法。从2014年开始,先后已有5、6名涉事(前)员工被警方逮捕,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刘春宁于2004年加入腾讯,2013年7月离开腾讯。在腾讯就职期间曾经任职腾讯集团副总裁,负责管理腾讯视频等方面的业务。2013年8月加入阿里巴巴集团,任职阿里巴巴副总裁、数字娱乐事业群总裁。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