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09 16:41

国产操作系统厂商:大家应合力推国产系统

之前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曾表示,国人应该合力推广国产系统,这样才会有出路。

新浪科技报道称,今天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一铭软件与54家新三板上市企业签约,每家公司一年收费2万元,场地授权即在被授权公司的办公场所,约定的时间内,所有用户包括新增用户以及更新换代都在授权之内。国产操作系统在进行推广合作时,多采用此方式。

据悉,这家一铭软件核心产品有一铭操作系统、一铭办公软件、一铭正版软件管理系统等,目前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一铭软件董事长余时均称,一直以来国内对于国产操作系统存在一些偏见和误解,在新三板上市融资后,公司将加大推广力度,普及国产操作系统。他也表示,上市企业应该加强软件正版化,避免引起侵权给公司造成损失,同时他强调大家应合力推广国产系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