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08 19:20

微博与吉尼斯世界纪录达成战略合作

《微博与吉尼斯世界纪录达成战略合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博发布10月社区管理工作公告:处理时政有害信息账号5865个

今日上午,微博管理员发布《微博2018年10月社区管理工作公告》称,对发布时政有害信息的5865个账号采取了禁止发布微博和评论、限制访问、关闭账号等处置措施(较上月同比上升21%)。​

Talkingdata公布中国移动广告20强:微博陌陌入榜

近日,第三方移动数据服务平台TalkingData曝光了 “2015移动广告网络综合实力TOP 20榜单”,其中腾讯广点通、微博粉丝通、今日头条、陌陌稳居前四,百度搜索、谷歌AdWords、优酷视频等平台也入围榜单。

微博力推社会化营销解决方案 打破企业营销瓶颈

新浪科技讯9月25日下午消息,微博在北京召开主题为“微营销、新探索”的分享会,推出一系列社会化营销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打破营销瓶颈。微博副总裁王雅娟表示,无论是成熟型企业或是成长型企业,粉丝经济都是其创新营销模式、突破发展瓶颈的生命线。此次发

亿航白鹭1374架无人机炫舞西安城墙,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2018年4月29日晚,亿航白鹭在西安城墙上演1374架无人机编队表演,成功挑战并荣获了“最多无人机同时飞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再一次刷新英特尔在平昌冬奥会创下的1218架无人机编队的历史成绩。 1374,以高科技像素,描绘古今映画1374架无人机,寓意着中国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古代城墙西安城墙长达13.74公里。当晚,由1374架无人机组成的“空中科技城墙”与西安城墙遥相呼应,寓意着从古到今绵延悠长的中国历史文化与科

2017年微博还能持续去年的火热么?

丙申猴年最后一天,也就是刚刚过去的除夕,微博联手明星、企业、媒体、网红大V等共同向网友发放了价值10亿元的红包大礼,成为2017年开年红包大战中最大手笔的玩家,也充分印证了过去一年微博的辉煌。除此之外,除夕当天微博日活跃用户达1.54亿,刷新峰值,全站视频播放量超过33亿次,成为网友观看、讨论、回顾春晚精彩内容的首选网络平台。从网红经济的崛起,到直播、短视频的风口,再到一个个影响中国全社会的事件在微博上爆发,?

微博:已着手清查处置涉黄信息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今日下午,微博管理员发布微博社区公告,对今天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微博上的黄色“入口”》的报道回应表示,因​未能及时清理相关违规内容和账号,向用户和社会公众道歉,并已着手清查处置。此前蓝V认证账号因被盗发布违规内容的,只删除内容,不直接关闭账号。现调整为企业和机构账号,视同普通用户进行管理。

微博:2月共对4763个违规账号采取了限制措施

今日,微博发布2019年2月社区管理工作公告,公告显示,根据网友举报、主动巡查等方式,合计对 13 万 4 千余条微博,采取了屏蔽、删除等处置措施;对发布时政有害信息的 4763 个账号采取了禁止发布微博和评论、限制访问、关闭账号等处置措施(较上月同比上升25%)。​

微博发三季度财报:日活跃用户破亿 盈利环比翻倍

11月19日,微博发布2015年第三季度财报。三季度微博营收、广告收入和盈利均创年内新高。其中营收同比增长48%达到1.247亿美元,盈利2210万美元,比上个季度增幅超过1倍,并连续四个季度实现盈利。同时微博月活跃用户达到2.22亿,同比增长33%,日活跃用户也达到1亿。

摩根士丹利保持微博增持评级 目标价24美元

摩根士丹利今天发布研究报告,维持对微博(Nasdaq:WB)股票的“增持”评级,目标价调整至24美元。

警方微博发起“自行车寻亲”

“你是落难的车主吗?请赶紧加入江宁公安分局‘落难的小车’寻亲大行动吧!希望早早找回丢失的爱车,一起回家哦!”昨天上午,南京江宁区公安分局通过“江宁公安在线”微博发布了一条“自行车寻亲”信息,为在辖区内查获的被盗自行车找寻原主人。该活动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转发并留言,很多人表示:这种形式新颖自然,在博人一笑的同时也能将被盗车辆的信息传递出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