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08 18:58

另眼看三星财报:虽不靓丽 却在复苏

《另眼看三星财报:虽不靓丽 却在复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宣布收购哈曼集团 但三星S8来不及支持哈曼音频技术

日前,三星宣布收购哈曼集团,虽然对于韩国巨头来说,看中的是汽车零部件业务,但后者大名鼎鼎的音响底蕴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三星S8很长时间以来,三星的Galaxy手机都没有将音效作为重点培植,此次收购燃起了外界的期待。然而,三星高管汽车部门高级副总裁Park Jong-hwan在接受The Investor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将把Harman的高端音频技术加入到Galaxy S系列手机中来,那么首款产品可能会在2018年问世。”但因为Park的职位是汽车

三星Note7电池检测被曝内部完成 非第三方实验室

网易科技讯 10月17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三星电子利用自己的实验室对Galaxy Note 7所使用的电池进行检测,这一做法有别于其它智能手机制造商。为了能在美国主要的运营商那里销售智能手机,手机制造商必须在获得美国无线行业组织——美国无线通信和互联网协会(CTIA)认证的28家实验室中的一家检测其手机电池,以确保电池符合国际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设定的标准。CTIA表示,三星电子是唯一一家通过内部电池检测机构获?

三星开发神秘新款平板电脑 预计将于明年年初推出

据外媒报道,三星目前正在开发一款针对于中端市场的平板电脑新品,这款新品隶属Galaxy Tab A系列。据悉这款平板电脑新品将会在2019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与Galaxy S10系列手机一同发布。这款平板电脑将会是三星在2019年首款推向市场的平板设备。

三星十周年纪念款手机大招尽出 四摄+ToF 3D镜头一个都不能少

自初代GalaxyS发售以来,不知不觉间,三星S系列手机已经走过了10年。苹果10年之作iPhoneX在创新方面幅度巨大,让人印象深刻。而GalaxyS10作为三星10周年纪念款手机,同样也将有着惊人的表现。

员工牺牲假期内部会议不断 三星正遭受史上最严重危机

《财富》杂志近日撰文称,Note 7爆炸起火事故发生后,三星快速及时的召回了这款手机。为了将该机对三星品牌声誉的伤害降到最低点,韩国巨头整个公司上上下下都动了起来。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高管们内部会议不断,员工们也都牺牲了假期,三星更是建立了专门的团队来全天候追踪社交媒体的动态,了解Note 7是否又有新的爆炸事故发生。图为三星Note7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三星称包括美国和韩国市场在内的大部分市场都已经完成了Note 7?

只为冲销量 三星Galaxy S7系列会更加便宜

  小编点评:价格似乎是消费者所考虑的要素之一,但设计也是得有所改变才能吸引到消费者。三星总算是不去跟苹果苦斗了吗?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移动业务主管高东真(Ko Dong-jin)已经确认,将在...

三星手机首次跌出前五 净利润排名跌至全球第九

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在全球手机利润排名中,三星首次跌出前五名,苹果依然高居榜首,而华为则首次成为全球利润最高的Android智能机厂商。三星数据显示,这一季度,智能手机的总营业利润为94亿美元,而苹果的营业利润高达85亿美元,占据了全球智能机行业营业利润的91%。中国公司华为、vivo以及OPPO排在第2-4位,占比分别为2.4%、2.2%、2.2%。其中,华为历史上首次成为全球利润最高的Android智能机厂

三星S Pen:真正的旗舰之王用一支笔走天下

如今,人机交互方式正在以更快的速度更新迭代。从早期的机械键盘,到当今的触控屏,甚至语音操控也正崭露头角。在人机交互方面,三星一直是这一方面的佼佼者,将科技极致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体验,让三星不断推出令人惊叹的产品。自三星Galaxy Note系列诞生时起,商务性就是其最主打要素之一,随身携带的S Pen随着每一代的发展越发完善,并且成为了三星Galaxy Note系列最有旗帜性的物件。三星Galaxy Note9的新S Pen在之前的基

三星Galaxy A50再曝新料 4000mAh电池/2400万摄像头

在本月初,我们曾报道过有一款名为三星Galaxy A50的Galaxy A系列新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库。跑分库信息显示Galaxy A50搭载4GB内存、Android 9系统,装备了三星自家新SoC——Exynos 9610处理器,单核成绩为1681分,多核成绩为4897分,性能接近于骁龙660以及骁龙670机型。

三星电子:一季度共出售 7800 万部手机,500 万台平板电脑

据彭博消息,三星电子表示:一季度共出售 7800 万部手机,500 万台平板电脑;预计二季度手机销量高于一季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