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08 16:51

汽车厂商抵制苹果谷歌:担心重蹈手机覆辙

《汽车厂商抵制苹果谷歌:担心重蹈手机覆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导语:彭博社今天撰文称,由于担心手机厂商的命运在自己身上重演,以丰田为首的众多汽车厂商都对谷歌和苹果的智能汽车系统颇为抗拒,避免将主要利润拱手让与硅谷巨头...

丰田和汽车行业目前都面临着两难选择:随着谷歌和苹果相继挺进自己的业务领域,汽车厂商必须做出决策,究竟应该冒着失去卡朋特这种用户的风险阻止这些厂商;还是主动拥抱这类技术,向科技巨头敞开大门?...

汽车厂商的风险在于,他们最终可能重蹈手机厂商的覆辙,沦为利润低下的硬件制造商,而将最为丰厚的利润拱手让与硅谷巨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威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