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08 16:30

品电商平台寺库宣布获得超5000万美元E轮融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8日消息,今日,奢侈品电商平台寺库网宣布获得平安创新投资基金领投寺库的E轮融资,融资规模超过5000万美元,寺库老股东本轮亦进行跟投。站长之家无法证实具体融资金额。

寺库官方表示,新一轮融资所得将用于继续优化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平台、提高品牌知名度以及促进公司全球化业务快速发展。更重要的是,寺库与平安达成了深度的战略合作,将与平安旗下万里通、平安直通车、平安保险、陆金所等多条业务线实现更多创新型合作。

这也是继2014年7月以来,寺库控股获得的新一轮融资。寺库控股上一轮融资由华人文化投资基金(CMC Capital Partners,简称CMC)领投,IDG资本、法国风投Ventech China、森合投资、盘古创富等基金联合跟投,美国硅谷银行同期提供数千万美金级别的授信。

关于寺库:

寺库(SECOO)成立于2011年,致力打造全球奢侈品服务平台的多元化集团,通过互联网(secoo.com)、移动客户端和线下跨境体验店将全球奢侈品和精品生活带给消费者并提供一系列的增值服务。总部设于北京。主要业务涉及奢侈品网上销售、奢侈品实体体验会所、奢侈品鉴定、养护服务等主营业务。2014年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Frost&Sullivan)根据交易总额将其评为中国最大的奢侈品服务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