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08 15:01

蜜芽宝贝宣布更名“蜜芽” 域名更换为www.mia.com

蜜芽宝贝宣布更名“蜜芽” 域名更换为www.mia.com

【TechWeb报道】7月8日消息,跨境母婴电商蜜芽宝贝去“宝贝”二字,将官方名称缩减更改为“蜜芽”,其域名www.miyabaobei.com也已更换为www.mia.com 。同时,蜜芽宣布知名主持人汪涵成为平台代言人。

据悉,蜜芽最新启用的域名mia.com价值千万元。经测试,现mia.com与miyabaobei.com均可以正常使用。

蜜芽CEO刘楠表示,原来的域名太麻烦了。新域名简单好记,还有时尚感。“新域名在去年就已购买,最近才正式启用是为了配合公司整体战略。”

对于新签约的代言人汪涵,刘楠表示,经过蜜芽的调研发现,四五线城市的妈妈与一二线城市的妈妈对品牌的认知越来越趋同。此前蜜芽与红黄蓝教育机构携手布局O2O,扩大蜜芽在线下的覆盖范围。这次蜜芽高调发布汪涵代言也为其吸引更丰富多元的消费者奠定了基础。(明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