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08 11:37

继肯德基之后,麦当劳也要接入支付宝了

                                                            麦当劳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麦当劳的一位发言人称,麦当劳将在不久在中国试点手机下单和手机支付服务。目的是适应中国移动支付发展的节奏,加快其销售速度。据了解,麦当劳三季度开始已经在测试移动下单和移动支付服务。

此前,肯德基中国已经宣布与支付宝达成全面合作,将在全国餐厅逐步支持支付宝支付。并已在上海市和浙江省的700多家餐厅接入支付宝支付。同时,部分肯德基已经入驻支付宝服务窗。在服务窗中,用户可预订肯德基外卖、线上自助点餐线下到店提货。顾客在肯德基付款时,只要出示支付宝钱包付款码,让收银员扫一下后,2秒即可完成付款。

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喜欢用手机支付,而不喜欢掏出钱包,这些公司希望迎合这种趋势。许多本地餐饮连锁,比如海底捞,已经接受手机支付。

另外,美国超商品牌沃尔玛从5月份开始在中国的一些门店内开始使用支付宝。行业咨询人士称,移动支付简化了结账程序,降低了购物者放弃结账的可能性。

但相比起竞争对手,麦当劳和肯德基是比较早进入O2O市场的餐饮公司。麦当劳已经在美国接受移动支付,是最早采用苹果支付的公司之一。但分析人士认为,由于中国用户不像美国消费者那样习惯使用信用卡,移动支付将在中国发展得更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