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08 09:05

QQ空间上线国内SNS信息流视频广告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8日消息,昨日,QQ空间发布官方消息,国内首支原生信息流视频广告在QQ空间正式发布,宣告视频广告迈入“动态”时代。

早在本月初,QQ空间官方就已经开始预告,放出了几张不明其意的图片,表示7月7日将有新内容发布。

                                             QQ空间官方预告

如今惊喜揭晓,与传统的视频贴片广告不同的是:

QQ空间推出的视频广告将无缝融入社交信息流之中,跟用户产生的内容几乎一致,具有极强的互动性,信息流视频广告与普通动态一样支持点赞、转发、评论等互动操作,在WIFI环境下,信息流中的视频广告都会静音自动播放,用户如果点击视频,则将转为全屏幕播放同时播出声音。支持跳转H5落地页,实现高转化率。

据Cisco Systems的调查显示,到2018年视频将在全球互联网流量中占80%到90%。随着全球移动流量的增长,用户接触视频媒体的习惯正在改变,在此趋势下,社交网络移动端视频广告形式前景也普遍被看好。QQ空间作为中国最大的社交网络,自2005年6月6日上线以来,QQ空间已经度过10个年头。这里依然牢牢吸引着上亿年轻的中国互联网用户,每月使用QQ空间的手机用户持续增长到5.68亿,有超过50%的用户是90后,QQ空间信息流视频广告可根据区域、年龄、时间、商业标签等定向,行业类目涵盖15个细分类目。广告主可以通过定向能力,将推广信息曝光给特定人群,让用户接收到贴合其需求的有效信息。如果广告主选择跟品牌潜在消费群体吻合的群体,而视频的内容又与用户的生活和趣味息息相关,消费者不仅乐于看到,同时还会很高兴地跟好友分享,让视频广告在QQ空间进行更广泛的二次传播。

                                     QQ空间信息流视频广告上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