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7-07 10:46

微信电话本 支持通话中拍照、视频功能!

《微信电话本 支持通话中拍照、视频功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信电话本正式发布了iOS2.0、Android4.0版本,支持免费通话中拍照、视频、背景音共享等功能...

只要双方均安装微信电话本,在免费通话过程中,即可通过选取已有照片或直接拍照发送给对方,以辅助沟通;用户也可以在和对方通话时,通过即时发送照片,分享当前看到的场景和心情...

微信电话本采用业界领先的视频编解码技术,网络自适应的服务质量控制,做到了在不同的硬件平台和网络条件下,为用户提供流畅清晰的视频体验,支持wifi、2G/3G/4G,让用户在视频聊天时,犹如面对面沟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