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06 13:31

SwipeForMore:换一种姿势管理Cydia插件

威锋网 7 月 6 日消息 自从 Cydia 升级到 1.1.19 后,开发者们便陆续开始为适配新特性而制作可以直接修改 Cydia 本身的新插件,SwipeForMore 就是其中之一。

从名字上也能知道,SwipeForMore 是一款和滑动操作相关的插件,而它主要就是将 Cydia 插件的管理方式改为滑动模式。如图所示,安装 SwipeForMore 后若想对一款插件进行清除、重新安装、卸载操作将不用再跳转至其它界面,直接向左滑动即可出现上述选项。

显然 SwipeForMore 让管理操作更省时了,不过它的功能还不止如此,利用“Queue(队列)”功能还可以批量下载或购买插件,此时 SwipeForMore 会自动在确认框中选择“确认”。此外,“队列”功能未启用的情况下也能在 SwipeForMore 的设置中自行开启“跳过确认”选项。

SwipeForMore 的滑动操作目前还不支持付费插件,即用户虽然可以通过向左滑动唤出付费插件的清除、重新安装、卸载选项,但它们都是不可点击的。如果你想在下载使用前预览 SwipeForMore 的使用方式,下面的视频会有所帮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